成都第十期《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一级潜能训练营学员心声

发布时间:   来源:爱无限教育

在这三天里,我知道了很多道理,这些道理将会陪伴我终生!

     人生没有后悔药,从人生一开始实我们就要索取高价,我必需要有远大的抱负和理想,无论我们向人生索取任何价值,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人生就会给你想要的,以前,我总觉得我的母亲对我不好,老是批评我,后来这三天我想明白了一件事,我的母亲她是爱我的,她只是表达爱的这种方式不正确,这三天也让我很快乐,我发现我自己很多的优点,和缺点,我会继续把我的优点发展下去,我要努力地改正我的缺点。这三天让我从以前的自暴自弃中拉了出来。我现在认为我感觉骄傲!我在这里也交到了好朋友,她们的热情感染了我,我也不象以前那样害羞,不敢交新朋友!总之一句话:我来这里接受培训的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第九舰队  刘芮岑

三天很短,但这三天不同以往,这三天我们有疯狂,有沉默,有喜悦,有感伤。我们也是受益很多,在我们第三舰队里,我作为队员也许并不是参与了很多的活动。但我感觉这些我参与的不多的活动给我的启示是让我终身受益的。这三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由陌生变为熟悉,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三天里,我作为“天使”给主人写下了很多关切话语;三天里,我感受到了“三爱”对人的重要;三天里,我学到了许多人生哲理,我知道,三天训练营并不会系统地改变,但我相信,这是我变化的开始,它将伴我一生。

                              ——第三舰队    肖天杰

    我认为这一次训练十分好,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每一天充实美丽,在这儿找到了自信,快乐,勇气,责任。

    这三天,我学到了课堂与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掌握了高效的学习,懂得了时间管理,学会了很好的人际交往。

这三天十分的疯狂,一起手拉手疯狂的玩,一起进行辩论,一起踩气球,一起在黑夜中挥舞荧光棒,十分有趣。明白爱原来是那么简单,自信是那么容易,每一天是那么快乐!最后谢谢指导老师、董博士,还有“杀人犯”老师。很喜欢这一次训练。

                   第八舰队   蒋梓齐

来到博瑞智训练营已经是第三天了,在这儿,学习了许多学习方法,一些人生哲理还结交了来自各个中学的同学做朋友,这里的老师非常关爱同学,我很喜欢。希望今后还能来,或者推荐一些同学来,支持博瑞智的工作,感谢博瑞智的全体人员。

在这里,同学,朋友之间互帮互助,互相关心,收获了快乐,成长!

同时,最重要的就是还学会了感恩。

                              ——第八舰队   阳沁

从刚报名时,我就是自愿的。因为我崇拜的老师最崇拜的人就是董进宇,(在此直呼其名,请勿见怪)所以,自然而然了也开始崇拜董进宇老师了。

关于刚进第二舰队时,我的感觉就是,哇,运气也太背了,一来就是“大副”,这也应证了之后所讲的“消积情绪”,但在第二舰队生活了一天下来,我觉得各个队友都很友好,并且一来我就找到了好朋友,晋月圆,王舒睿也不错,王语佳是比我小一岁的妹子,所以作为她室友的我,也肩负着“照顾妹子的责任”。

在后来的活动中,我觉得自己在人生观,金钱观,交友情绪方面都有质的飞越。很不错。

——第二舰队   黄小津

在这三天,我收获很多。在这里,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得到了很多快乐。各种各样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各种活动,游戏让我悟出其中的道理。关于各种各样的人生哲理,我都在这三天知晓了。相信这一次训练是改变我人生的训练。

——第五舰队   胡湘昱

通过这次的训练,让我懂得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通过这次的训练,虽然我刚开始不觉得这个训练很有意义,吸觉得它很搞笑,虽然我在参加第一天训练的时候,觉得这个训练完全是浪费时间,但是在后来的两天,让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让我变得自信,大胆了一些,让我学会到了,悟到了学习的真正意义,让我顿时明白了很多以前想不问题......

总之,这次的训练让我学到了很多,真正的从各个方面锻炼到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参加的。

——第八舰队   苟施

来到中国博瑞智这三天让我体验到了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教育,我认为我来到这里的这三天的收获很大,我在这样的环境下明白了父母的苦衷,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特别是董进宇老师让我感受到了父母的希望与我人生的志向。我认为这里的老师也非常好,都非常的幽默,让学生非常的喜欢,也让学生们听讲的非常专心。我从来没有体验过像博瑞智集团这样的感情教育,我非常的感谢博瑞智教育,让我受益匪浅。

——第一舰队    文培和

通过这三天的训练,我收获了很多。

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学会了如何去结交朋友。

有时候,或许会与朋友发生冲突,但通过这三天,我明白了要压抑自己的情绪,遇事不可以冲动,通过一些游戏,我懂得了宽容别人,你如何对待别人,他们也会这样回击你。

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单行,与朋友合作,团结的力量才是最伟大的。我也明白了感恩,所以还是蛮感激这个训练营的,也感谢几位老师!

——第十舰队    邓文月

这训练营很碉堡,可以推荐更多的人前来参加。老师都很友好,同学也很亲切,所有感觉都很好。老师们都非常幽默,同时也很关心学生。在这个团队里,我们虽然分数不高,但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将人们团结起来,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祝所有老师同学都发展得越来越好。祝训练营办得越来越出色。

——第十二舰队    张祥瑞

很开心,十分轻松,上课时也很有趣,学习到了许多,心中的困扰也解开了不少。

在这仅仅三天,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很快乐,老师上课一点儿也不紧张,还有很多活动。十分疯狂,让我感悟了许多,渐渐让我有了自信心。

——第七舰队    甘美

我很爱这里,这个训练营带给我们乐趣,也为我们的成长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让我看到了自信,你们也教了我们学习的方法,我十分的感谢你们,你教给了我们学会爱,学会感恩,在此期间,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和老师一起学习。

——第十六舰队    左天僕

在这个地方,我感受到了人间至爱,同学与同学的爱,人们之间弥漫着和谐与幸福,老师十分关心我,同学们也很善良。相处融洽。让我学到许多有趣的东西。使我受益匪浅,对我人生造成了巨大的转变,我将把这里学到的东西活学活用,用到学习与生活中去。这真是友爱和谐。我的心受到了转折。我会把训练营推荐给更多人。

老师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第一舰队 刘荔天

通过三天的学习,我明白如何用一般老师教导之外的学习方法,不止是学习,它还会让你感恩,让你明白母爱。只是学习的课程太多,让我仿佛还在学校,如果轻松一些,我会喜欢这段这段旅程的。

——第六舰队  樊瑞琪

经过在两天三夜的训练,我改变了许多以前认为很不好的观念。使自己走上了成功的道路,我认识了不同的朋友,在董博士以及其他老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去关心,帮助他们,也许在学校有些老师为我们讲的观念有些消极,但我们要坚信自己永远是正确的,是天才,是最棒的,希望我们的辅导老师也能实现自己的理想。祝愿中国有更多的同学能进步,使中国富强。

——第十五舰队 鲁思瑶

    知道爸妈帮我报了这个训练营时,不知道会训练什么,但我很感兴趣。

    到了训练营后,虽然周围的同学我都不认识,但却能和他们很快说上话,并见了好几个校友,十分开心,在初到训练营就能结交到朋友。

    虽说一整天都待在会场里,但我仍十分开心,因为有三位很好的导师为我们辅导,每个人都十分风趣,课程很有趣,最喜欢的是杀人犯,十分能带气氛,三位导师都教会了我许多在正常课堂上是学不到的东西,十分感谢!

    最有趣的就是游戏了,游戏不止让我们快乐,更教会我们许多道理,人际关系,金钱流动,并能让大家很好地放松心情。

    我在第一舰队,有许多友好的同学和一位可亲的郭姐,虽然同学们不怎么放得开,但我仍很开心。

——第一舰队 吴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