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九期《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一级潜能训练营学员心声

发布时间:   来源:爱无限教育

来到这的三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还认识了和蔼的导师。
在这里,在董进宇博士和其他几位老师的教导下,我知道了学习并不一定枯燥无味,令人生厌的,它也可以像游戏一样,生动形象充满乐趣。
这里的课程是好玩有趣的,老师是幽默风趣的,三天一晃而过,这里我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快乐。
希望更多的同学朋友能够来到这里,分享这些快乐。
                                                                                         ———代艺涵
我感觉确实这次训练有帮助,但更多的可能是在情感,生活方面的,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对于学习方法和各科的一些指导。特别现在我是高二的学生了。所以还是想在数|英科目方面有很多帮助。董进宇博士的演讲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到,他的声音很有磁性,讲得也很有深度。
                                                                                          ———李宛芩
我觉得这几天的学习,生动有趣!让我看清了人生目标,也交到了不少朋友,也学习到了学习的好方法。
感谢博瑞智。                                                                             ———李青林
  起初,我极不情愿来到这里,浪费了3980,可他们说成功人士总有他的办法,我就无耐地来到了这里。
我开始一直在寻求办法和同学调到一个寝室,并未成功,我就更想逃离这里了,可和我分配到同一个寝室里的朋友都是大好人哪,我们很快地融入到了一起,在听课时,你们用了很多方法,将我们的害羞袪除。我们渐渐大方起来,喜欢上这里,并不只和男生拥抱,并且我感觉我们很对不起我们的指导老师,做游戏没激情,我捕捉到了老师沮丧的表情,我就试着让他开心,他很好啊,我爱他!
在课堂上收获也很大,我相信通过这三天,我不只是学习成绩会大幅提升,做人也会更成熟,爱充满人间。
                                                                                        ———崔烊睿
  在博瑞智我遇到了许多小学同学,这让我非常开心。在这三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让我明白了自己是最棒的,最好的,这让我感到自信。而且我们潜力无限。一定要挖掘自己的潜能,董博士讲了许多他亲身经历的事情,很真实,很令人感动。可是有一点建议是晚上睡得太晚。
                                                                                      ———蒲雪婷
  我认为这三天训练很有趣。老师活动安排很合理,每个活动背后都有相应的启发,我既得到了快乐又得到了知识,还培养了很我责任能力。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父母的爱和大家的爱。很喜欢叶建老师,希望老师早日找到女朋友哦,尚老师很幽默,董博士的故事很感人,我比较希望能参加北京的二期训练营。也希望,老师们可以传授一些学习方法。
                                                                                     ———童媛媛
  在这两天三夜学习中,我学习了很多,感受了很多,我们在这里先都谁也不认识谁,后面组成了十四舰对在十舰里认识了从各个学校来的同学,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讲,总之,在这里感觉很好。而我的指导老师也以她的活泼开朗带领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把我们当成朋友,时光飞逝,我们即将分开,但祝愿十舰队所有人能永远身体健康。
                                                                                    ———林翰良
   在这三天中我非常开心,这里的老师也很幽默,讲得很有道理,非常好耍,同学们也多友善的,饭也多好吃,简直对得起三千多块钱。好耍得板。
                                                                                      ——李若芊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我先知道自己的许多目标,并且知道自己的缺点,但也改正了,并且还知道了自己许多的优点,,以及做人的方法,以及学习方法,我相信学习会越来越好。
                                                                                     ——宋思骏
  经过了在博瑞智的三天学习和生活,我收获了一些震惊,一些以及满满的开心,我的具体感受是,课程很丰富,可谓是爆点十足,高潮迭起。
经过了这三天,我明白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我也自信了起来,自己是自己的主人,只有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人不用为别人而活。
更是了解了父母的辛苦和艰难,我相信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他们的。
                                                                                     ——殷常馨
  通过三天的训练,我学到了要爱父母,要学会感恩,要体会到父母的艰辛,我通过三天的训练,交到了好朋友,开朗了很多,健康了心智。甚至做俯卧撑还锻炼了身体。这三天我得到了幸福,快乐,我收获了人生的教导,我希望我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更加快乐。
                                                                                      ——赵中嘉
  感动让我在这里找到了自信,我在这里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本来我以为这里没什么好玩的,但经过两天三夜,我在这里不仅交到了许多朋友,还学会了怎么尊重父母,是父母生我养我,虽然我们这个队分数不高,但我们还是玩得开心,我们的老师一直鼓励我们上台发言,我们队有一个同学叫张洋,当我们只有31分时是他主动上了台给我们争,我在这里玩得很开心,当然还有你尚世范。
                                                                                        ——王伟六
  如果说学校相对封闭的话,那么训练营可以说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三天两夜的学习,让我对提高自己的理科成绩有了大概的计划,并且对于成功道路上的挫折有了一定的认识,不会再轻易说放弃。同时,各位老师也不断磨合着我们团队,让我们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从一个开始陌生的团队到一个充满笑声的队伍,似乎用了很久很久。在这里我也交到了好朋友,很幸运。
这三天真的很累,每天一两点才睡,但是有游戏有PARTY,还不错哦!
                                                                                           ——杨诗影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看见大家都在快乐的成长,都是初中的人,但在这里倒不禁有几分天真,这次训练的花样很多。虽然这次训练,每天下课都是12点30,但大多数都兴奋,直到了2、3点钟才睡,这三天对我的感受和改变有很多,老师也友好,演讲十分好。
虽然只有三天,但我还是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谢,中国博瑞智!
                                                                                           ——胡峻瑞
   经过这三天两夜的训练,最让我感动的是董进宇的演讲,让我们意识到母爱的伟大,那一幅幅画面呈现在我的脑海,明白父母的艰辛。
当然还有“杀人犯”尚世范,他的风趣幽默,让我们大家一起进入欢乐的海洋。
                                                                                          ——向星宇
  这几天,短短的几天,却似经历了很多,在这里,我和近两百学生,娱乐,欢呼。这几天,短短的几天,却懂得了很多。我们了解到了父母对我们的关爱,了解了他们的辛苦,懂得了感恩。我们了解到了阻止我们成功的各种因素,让我们克服它们。我们学会了心理自我暗示,坚定信念,直抵达成功的彼岸。
                                                                                      ——卢羿
  这三天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以前就是那种成绩中下,但是却赶干尽坏事的人,我现在想改变自己,听了董进宇老师的演讲后,我知道了我们可以学好。还有许多的潜能等待我们开掘。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在这里我也交到了一些朋友。 
                                                                                       ——官文杰
   感受极深,通过各种游戏,倒也更深刻的明白了某些道理。使自己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此知道了许多极好的学习方法,交际方法,觉得受益极大。也加强了自信心,知道了沟通方法。其实起初我并不熟悉这里,但这的气氛很热情,使我也交到了朋友,最后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伟哥。
                                                    ——印函
  通过这三天的疯狂学习,说实话,我一直认为这次活动有学习压力,就硬着头皮来报道,经过了这疯狂的三天,我知道了:学习,其实十分快乐,很充足,也很疯狂,在这里,我认识了这个舰队的所有成员,并且和与我同一房间的小不点传授了一些她的初中经验,我十分感谢她,在船队里我也认识了文静的彭诗静,活泼的郭静,和我差不多的朋友田欣巧等许多朋友,我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这三天多出了欢声笑语,我十分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胡新歌,在这三天里,胡老师是用心去帮助我们舰队里的每一位同学,我感谢她,我也要感谢这次活动里所有老师和同学,因为有了他们,才让我这两天三夜的活动变得有趣,变得快乐,真的,很感谢你们。                           ——王于丹
   在这个训练营,我学到了很多,团结友爱互助,人生哲学,拥有我自己的梦想,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并且知道了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人的创造力是无限的。
我也知道了成功者六大目标,:1、有足够的金钱,2、有正义的事业。3、有幸福的家庭。4、有优秀的子女。5、有良性的朋友。6、有健康的身体。
我也知道如何加强人际关系。
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我喜欢我自己,我爱我自己。
                                                                                        ——胡玉凯
  这是第二次参加了。第一次参加时我还在国内读初中,那时候太小不懂事,没有大多受,这次从加拿大回来过暑假,听从了父母的要求,再一次参加一级训练,说真的刚开始太不情愿,因为认为自己参加过了,再一次参加没必要,但是三天后我改变了看法。因为我认为自己很多想法都错了,这三天虽然辛苦但也快乐着。这三天给了我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也了解了很多学习方法。二级我会再一次去。
                                                                                       ——张若虹
  通过这三天的学习,自己有良多感悟,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这里的学习方式十分开放有趣,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会告诉很多道理。
在这里生活了三天,我更加地自信一理解父母,最宝贵的,无非是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他们和我在同一个环境下成长,交流与学习,感到十分幸福与不舍。
老师非常地幽默,他们独特的讲述方式非常令学生喜欢,在这里和他们没有师生关系,而是很好的朋友!
最后,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来到博瑞智快乐地学习,对你们的生活学习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爱无限,教子成功的桥梁。
                                                                                            ——蒋欣倩
  努力学习,好好做人,认真的学习,学会合作,激起本身的对学习的兴趣,更加的去理解父母。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天才,只有成功者的存在。你想成为强者,那只有让智慧来成为成功者。
                                                                               ——温诗俊
  这三天里,我过得很疯狂,很开心,在这里,我感觉我变得更自信,更大方了,还交到了许多新朋友。在这里,我知道了人的潜能是很大的,只要你用心去做,就一定做的成。这里直人非常好。有机我一定再来参加。                                                     ——俞昊

  博瑞智带给了我许多的快乐,让以前那个不太自信不太敢放开的我变得更加疯狂,更加快乐,是它让我感受到了天下的爱,父母的爱,在对于之前的我来说也与大多数的孩子一样,对于父母的爱,也理解成是对于我们是理所当然的,但现在的我懂得了父母对我们那博大的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我会努力的回报他们。
指导老师对于我们的指导老师也都非常重要,我希望他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每一天。
                                                                                   ——郭静
  让人与人,心与心的交流敞开心扉,博瑞智,我坚信我的选择是明智的,老师们幽默,随和,课堂启发很大,有流泪,感动。Happy,让人真正懂得顿悟人生,到底应当怎样去过,怎样才算一个完美成功的人生。让我们理解父母,每一次流泪引发心的共鸣,人生,是一出你自己的戏,你是主角,这部戏,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任何人给你的戏码,这是你自己的,由你自己去控制它的收视率。
                                                                                          —— 陈辞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