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七期《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一级潜能训练营学员心声

发布时间:   来源:爱无限教育

魏老师和尚老师还有董博士在这三天让我明白了许多可以调整自已心理方法,知道了要自信,要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梦想。老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让我们很好的明白这些道理,学会了比学习更重要的东西,让我们知道了成功的标准,让我们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感谢老师!

                                                             朱逸韬(第三舰队)

  三天的时间虽然不算长,但也是足够学到一些东西或理解一些东西,三天的时光过得很快,毕竟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地过去。这三天的学习让我们了解了许多,从对生活误区的冲破一步一步地深入到最贴近我们的学习,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不乏有些枯燥,但是也夹有许多触动人心的快乐。用一种放松、自信的状态去学习,在学习中找到自信找到乐趣,不要让学习变成一种痛苦。也许这三天内学到的东西还无法一时间全部理解,但是我相信这会是一生受益的走向成功的方法。

                                                             韦懿珊(第七舰队)

  三位人生导师的教诲使我受益匪浅。董进宇老师的深刻的故事帮我唤起了对父母的爱,让我泪流满面,对之前父母的不正确的所作所为深感欠意。

魏老师让我对人生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许多做人的道理。

“杀人犯”逗得我们十分的开心,十分愉快又有令人兴奋的活动,乐趣非凡,我很喜欢他,令人忍俊不禁。

这次活动使我了解了很多的人生哲理,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吴世濠(第三舰队)

  来到博瑞智,我开始还不合群,但在后来两天,我看到了同学和舰员们的幽默、欢乐、自信、聪明,而且,我也在这看似平常,其实需要舰员的合作默契的游戏中学到了一些我从没有学到的东西。我希望博瑞智和荣智能够多多增加游戏环节,我更希望能把这些思想推广到所有人的父母,使所有孩子的学习能够超越自我,获得新生。

我更加感谢老师们的细心教导和生活上的帮助,在未来的茫茫学途中再次接受他们的指导。

感谢博瑞智,使我找到了自己,获得自己心中强大的潜力。

                                                             邵浩然(第四舰队)

  本来之前妈妈让我来参加这个训练营,我很不愿意,但经过孙老师的软磨硬泡还是无奈的来了。

但是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认真过,疯过,哭过,欢笑过…在这里我认识的了许多人,在他(她)们身上我找到了很久没感受到的温暖,久违的友谊,让我觉得十分开心.

我也学到了许多做人处世,交友方面的事,让我受益匪浅,我想我学到了许多,我也会努力改变自己.

我希望下次继续参加这个活动.

                                                               赵倩(第八舰队)

  在这里,老师们给我们传授的知识很多,包括家庭关系,学习方法,人际交往,如何奋斗等方面,其中揭示了很多真理.,最让我受益的应该有两段真理

1,人是自我观念局限的生物

2,人的错误观念形成过程….

还有很多很多,我想这次活动多多少少都会对我以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我曾经是自信而慵懒的,现在,以后,我一定会朝我希望的去转变,朝我梦想的方向去转变.

                                                            周楚蒙(第二舰队)

  这三天,我学到了很多各个方面的东西,这个应该算是快乐训练营,我只是感觉不只学习而已,更多的是在交友,情绪管理方面等.

我想我应该把在这学的要更多的运用到生活中.

我觉得我们指导老师很负责,积极带我们取得成功.

我们经历了疯狂,激动,感动,开心,….这将是我人生的财富,我会记住的.

谢谢!

                                                             唐靖岚(第二舰队)

  在这几天的博瑞智学习中,我的收获很大。尽管在此之前我曾反复听了好几遍董进宇博士的光盘,但本次亲临现场的感觉大不一样,因为听的感觉都不一样,况且也有很多新的内容与活动。

这次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感恩了。

我以前总是不懂他们的感受,因为我总是以为他们的爱是理所当然的,而这回一听我的观念大有改变。还有就是成功的法则------对比成功人(的做法)与失败人(的做法)和成功人为什么成功,失败者为什么失败的原因,对此我深有感悟。

                                                        郑经伦(第六舰队)

  短短的二天三夜的训练里,我不仅玩得十分开心,还学到了许多人生哲理。结识了一大群特别可爱的老师,同学!刚开始,我有些抵触心理,觉得周围都是些小弟弟小妹妹,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也不适应那种活跃的气氛,但慢慢地,我和我的队员们参加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我从中感受到从未体验过的快乐,自由放松。学到了很多道理,我慢慢地融入进了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和他们一起分享我的故事。我们大家到最后都十分恋恋不舍,不舍尚老师的幽默的调侃,魏老师生动的课堂,更不舍有着十分磁性声音的董博士为我们讲述的一个令人黯然泪下亲情故事!

我爱这个训练营,爱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下次一定还来!!!

我期待着北京的二级训练营!

                                                              柳冰洁(第八舰队)

  亲情、友情、爱情,都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通过这次博瑞智中学生潜能训练营,让我从身心到心灵都有所感受。让我自信、乐观、勇敢、坚强,理解父母的十几年的养育之恩,和友情的珍贵,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帮助,让我从一个懵懂不懂事的小女孩,在几天之间成长起来,我相信我自己,我爱我自己,更会用我希望别人对我的态度来对别人。

指导老师也就像一个大男孩,和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成长。我也爱我的队员,我们团结互助,希望有机会再相聚

                                                                郭柳若(第四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