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魏廷锋

简介:

青少年快乐成长专家

《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潜能训练营培训师

博瑞智家庭教育研究院首期研究生

博瑞智教育市场总监

    魏廷锋老师在2001年加入博瑞智教育,师从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著名家庭教育专家董进宇博士,系统研究家长教育及青少年成长教育。十四年来,他走遍中国二十多个省市,三百多座城市,为家长、孩子、老师进行1100多场次的培训和咨询活动。而他作为博瑞智《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潜能训练营的主训师之一,针对青少年学习兴趣与动力、人际关系、自信心培养、潜能开发、情绪管理、梦想教育、习惯培养、快乐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尤其在对中小学生家长十多年的咨询辅导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主要课程有:

《智慧家长-懂规律》、《如何帮孩子突破学习困境》、《家长突围青春期》、《智慧家长-管情绪》、《会爱孩子六要诀》、《激活生命潜能》、《好状态,好学习》以及《创造巅峰学习状态》中学生潜能训练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