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智慧》高端人士培训课程

视频简介:

大多数人身居高位或身价亿万后,却无法找到身心的快乐、两性的和谐幸福,更无法培育出优秀的子女。重新获得快乐、幸福、优秀的子女,将不再难。
 董进宇博士倾其二十九年个人成长辅导、两性关系咨询、子女教育培训的经验与智慧,为你奉献人生重要的三堂课程。
★一、个人成长——人生七道门:
1、不以成败论英雄,胜者王候败者寇
2、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
3、世事如何,全在你怎么想
4、地图不是真实的疆域
5、人心怎么想,身体就怎么制造
6、春风不度玉门关
7、我是一切的根源
8、推开人生七道门
★二、两性关系的奥秘、真爱的艺术:
1、学习真爱的艺术
2、两性相处的目的、总原则、角色定位
3、两性相处幸福的关键
4、两性的差异、男性的特征、女性的特征
5、两性相合的条件、高压线、陷阱
6、两性关系的境界与误区
7、怎样享受两性关系带来的激悦与幸福
8、两性关系相处技能训练
★三、优秀子女教育的规律:
1、培育优秀子女的思路
2、培训优秀子女的原则
3、培育优秀子女的工具
4、培育优秀子女的重点
5、培育优秀子女的秘诀
6、培养孩子有效学习的方法与步骤
7、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
8、培育优秀子女的技能训练
三堂课不仅是你人生之幸  更是全家之福成长需要指引个人成长※
 我们发现,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几乎所有杰出的人,在其成长的历程中,都能够找到有“名师”指引的证据,使他们度过了人生的彷徨迷茫期,能够正确处理困扰自己的人生难题,从而使他们挣脱了羁绊,踏上了成功的坦途。人生铁一般的事实是:人生不能重来。 所以,每个人成长的各个阶段都需要导师,要想成为卓越的人,都需要导师的指引。董进宇博士将会以自己个人奋斗成长的经历和指导众多政府高级公务人员、各行业企业家成功的经验,教会你如何扣开个人成长的“人生七道门”,进而迈向事业发展与心灵成长的巅峰。
◆两性必须学习
 在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几乎没有人能够避免处理两性关系的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讲,两性关系问题是我们生命的基本问题。
我们快乐与痛苦的根源在于两性关系,大部分人都是从自己父母身上学习到两性关系之道。而这中间,有太多的垃圾观念和错误做法。所以在现实生活中,真正幸福的婚姻寥若晨星,绝大多数人都是不好不坏不黑不白,对付着过。人们无法享受两性关系所带来的愉悦、激励和心灵的宁静,而更多地是忍受彼此攻击所带来的伤害、挫折、无奈及失落。
 事实上,男女两性相处,有它固有的规律性,如果我们能够掌握男女相处的规律,按着规律去生活,那么我们就会走出两性关系的误区,充分享受两性关系带给人的激越、幸福和宁静,由此,把自己激励起来,使自己持续成长,获得事业的成功,让我们的生命放出光彩。
◆亲子掌握规律
 孩子的教育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我们的孩子不仅是家族未来的希望,更是我们民族未来的希望,他们将创造历史。正确的教育是我们的幸福,而错误的教育是我们的痛苦和泪水,也是我们对社会和民族犯下的罪过。家庭的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是深远并伴随其一生的。
 所以,亲子教育必须掌握真正的规律。董进宇博士集近三十年指导全国千万家长教育子女的经验及培训十多万名中学生的体会,将会奉献给你一套实用有效的家庭教育理念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