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教育》--优秀家长训练营

视频简介:

作为家长,我们都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是,仅凭良好的愿望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能力”和“能量”,你有没有将孩子培养成才的“能力”,你是否具备足够的“能量”。 
爱孩子,首先从改变自身做起!
“爱孩子这是母鸡都会的事情,可是要善于教育他们,这就是家长的一桩大事了,需要才能和全部的生活知识。”               —— 高尔基
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李嘉诚
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优秀的教育方法,天才都是教育出来!—— 董进宇
    中国著名教育家、“以爱为核心”教育理论创始人、两性关系专家、个人心灵成长导师——董进宇博士有鉴于此开办风靡全国的《爱与教育》优秀家长训练营课程,全国累计开办300余期,3万余名家长参训。 
一、课程内容 
1、解孩子
(教育的天条、生命之初、 孩子年龄阶段特点、找寻孩子的生命资源、独生子女群体特征 自我价值原理 教育的缓发性)   
2、认识自己
(从三个层面、四个维度解读人类行为、家长职业特点、家长角色定位、良性亲子关系的重要性 真爱的艺术、两性关系对孩子的影响、十七大教育误区)
3、掌握方法
(亲子关系模型图 八大工具使用办法 、克服缺点的方法、六大精神软件塑造之方法)
二、课程形式
体验式训练、讲解、分享、训练、模拟演练、电影工作坊等,两天两晚让学员在轻松、快乐、感动的氛围中度过。
三、主训导师: 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人生激励导师——董进宇博士 
四、理念:
1、
没有教育不好的孩子,只有没有掌握教育方法的家长
2、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优秀的教育方法
3、孩子有问题,百分百是家长有问题
5、天才是教育出来的 
五、课程收益 
 据300期的统计,100%的家长都感到受益匪浅,课程的内容和质量超出她们的期望值,上了课程以后感觉到廓清了自己很多认识上的误区,掌握了科学有效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对以后能够轻松快乐的教育孩子,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