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未来社会精英训练营中学生心得

发布时间:   来源:爱无限教育

在这儿心与心沟通的三天,使我很开心,董博士的教导使我从中收获了许多。我知道了怎样才能做一个杰出的人,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且建立了自信;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良苦用心,我将好好地孝敬他们;同时,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我想,通过这次未来21世纪精英培训,我将以坚定的决心与意志来实现我的理想,并且我也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我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面前。
 在这里,虽然董进宇博士说我是生命的主人,但是我还是很感谢您们;谢谢董博士,谢谢尚老师,谢谢所有的老师。我打算说服我的爸爸、妈妈参加二级潜能训练营。我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培训!
                                                                       ——任柯蕾    五舰队
 原本来到这里我不是十分想来的,因为假期就不能去玩了,但来到了这里听了董博士和尚老师的开导,并和同学们认识并且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三天,是我人生中最充实的三天,我成为了舰长,并且我们舰队也是最优秀的舰队,我充分的认识了我自己。我明白人生的路是要通过自己去走的,要有远大的目标,并且为了它去努力,去奋斗。人的未来的成功与失败,别人是帮不了你的,所以你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成了一个有自信、有智慧、有目标、快乐的二十一世纪的未来精神。我坚信,只要我能改变自己,下定决心,那么我一定会成功的。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通过这次的学习,我知道原来你们在我的背后默默的付出了那么多,由于我的年少无知却一次次地伤了你们的心,首先我要向你们道歉,我还要用我的行动来报答你们。人首先要成功,就必须要考虑,一个不懂得尊重父母的人,那在以后的社会中,他也一定是一个人渣。所以,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开发自己的潜能,努力学习,走向成功,因为我是最棒的!
                                                                      ——邓加     一舰队
 三天的时间,充满了激情与快乐,可惜时间太短,还来不及让我欢乐到底,但是我现在相信,我们的生命中一定会时时刻刻伴随着欢笑。
 最开始,妈妈给我报了名,我一直认为这是浪费金钱,浪费时间,但现在我务必感谢妈妈给了我这次机会,开启了人生新的一扇门,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好而短暂的三天,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父母,关于朋友,关于人生。我想或许真的如妈妈所说,这会成为我生命中的一次转折点。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但在这三天我是真正的学到了东西。我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朋友,同时,我也感谢我自己。
 我的生命长河之中,会有很多很多个三天,但是,我一定会铭记“这三天”!
                                                                      ——谢雨桐    三舰队
 老实说,之前真的是不想来。其中一个原因是临近期末,想复习,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很懒,没什么积极性。
 但这三天,确实让我度过了不平凡的三天,原来,我以为成功的概念就是有钱有权有名望,现在,我明白了原来还有健康和人际关系,成功不是一个人关上门努力就可以成功,还需要交际还需要合作。原来我是一个不善于交朋友的人,其实说实话,我觉得原来我是不屑于交朋友,但现在我决定敞开心扉,与人结交,不仅自身要很优秀,还要适度的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个优秀的人。有一句名言是对的:一个人的成功,在于他是否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这里的老师很可爱,“杀人犯”很幽默风趣,给我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三天很快就过去了,我想:当今天,我走出博瑞智的门,过去的我就彻底粉碎了。我在博瑞智涅槃重生,现在的我是个崭新的我!有机会,我还会来参加!
最后一句:(给老师)请继续加油改变更多的青少年!我永远记住你!
(给同学)朋友,走好!珍重!
                                                                          ——林星宇   三舰队
 通过这快乐的三天,我个人认为我学到了很多我在学校没收获的东西。它增强了我对他人的感恩,懂得了回报别人对自己的好,增强了我对学习的自信心,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困难的不惧怕,在失败面前找解决方法来改进,但我在想这方法到底是什么,这可能需要我用更多时间来思考吧!当然我在这也结交了新的朋友,这里也让我大胆了,增加了集体荣誉感。Party也让我忘记了许多忧愁,但那喇叭可小点声吗?
总之,我学到了很多。谢谢尚老,董老还有舰队杨老。
也感谢我英明的父母,做了个明智的选择把我送到了这里。
                                                                       ——代孟洋      三舰队
 最大的感动源于对父母爱和感恩。
 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让我重塑了自信,成功的人是10000次失败却要第一万零一次站起来,我们不应该放弃自己,而是勇往直前。在今后的路中,不管我将面临怎样的困难和挫折都不会倒下。
 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大脑,不存在什么天才与愚人,我们首先不应在内心上输给别人,你要肯定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点。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以怎样的态度面对它,与你从它那里收获到的是成正比的,让我们以崭新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最后,感谢bridge的每一位老师对我们精心培育和教导!
                                                                      ——徐艺丹    六舰队
 三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三天的训练中我或多或少还是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并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错误。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与一些好玩的互动游戏让我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自己是最棒的,是最优秀的”学会了成功与为人处世,改善人际关系的方法,懂得了感恩父母以及家人,改正了自己以往懒惰的坏习惯,拥有了新的自我观念……各种好玩的活动也释放了我们学习的压力,让自己轻松了许多!
   总之,我认为虽然当初是父母逼我来的,但现在想想觉得这三天也值了,没白费,学到了很多对自己有好处的东西,并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骆鹏    四舰队
 经过三天的训练,我长大了很多,其中,有哭,有笑,有开心,有快乐,有团体的合作精神,还有指导老师与学生之间互动游戏,这三天过得很快,而我觉得这三天很开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三天来的种种游戏,种种欢乐的笑声。
游戏的案例,在与指导老师和同学做游戏的时候,我把什么都抛开了,什么都不懂,尽情地玩,尽情的high。
 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些日子,与同学相处的时候,我知道,我们有缘会再见!
                                                                     ——朱雨婵   一舰队
 这三天的时间,我觉得我领悟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最重要的是我对父母的爱有了更深一步的体会,老师这几天一直带领我们,陪着我们,真的很感谢你,我觉得你应该再严肃严格一些,这样或许更方便管理,在这三天里,我过的很快乐,也是我最近纪念里过的最疯狂的几天。这次训练,让我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也学到了许多学习方法,我想感谢这里所有的同学和老师,也希望博瑞智教育办得越来越好!
                                                                      ——曾澜    七舰队

 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时时刻刻把感恩铭记在心上。此外,我还在这次训练中得到了许多的朋友,这些朋友中有老师,也有同学,还体验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的激动和欢乐,我很感谢这次活动中的所有老师,他们带领我们做游戏,学习,还关心着我们,我相信我会永远记住这三天,记住这三天中有过的快乐和激动,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来参加。
                                                                          ——曾婷     五舰队
 通过这三天我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了感恩,懂得了怎样成功,懂得了如何与人交往,如何正确的“早恋”,这三天我也交到了许多朋友,我也十分开心,同学们与我分享欢乐,痛苦,悲伤,这三天是我真正得认识到了母爱父爱,我要好好的把握好青春,多学知识在这一段青春中学会如何做人,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怕苦,不怕困难。我是一定是最棒的!不放弃最后为社会为祖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幽默乐观的面对世界。
                                                                           ——徐瑞      三舰队
 三天的训练虽然很短,可是很舍不得最后的分离。
 在这里,我了解亲情、友情、爱情的一些基础;原以为可以被“忽略”的;在一些感动你我的故事中,一点一滴让我铭记。三天,是我有生以来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因为这里有知识,有理解;在这里,我们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奇妙。原本自己就是爱交朋友的人,到了这里,我懂得交朋友可以那么“简单、容易”,总之,很有意义。
 三天,我拒绝外界“电话”的影响,我想,这世界只有我自己在控制我自己人生的帆,不会因为客观因素而改变自己,我要独立,我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不管未来如何,至少今天我有了对未来的渴望。
我爱我自己,我爱我们舰队,我爱大家。
其实,心里,真的好舍不得……
                                                                       ——柯丁铜    一舰队
 经过三天的训练,通过董进宇的激励我感受到了许多东西,我认为在这我学到最多东西,其中一个就是一个思想要快快乐乐生活每一天,能合理控制自己情绪,让我们学学学习方法多多进步。这里的老师和蔼可亲,乐于助人,这里的衣食住行十分的好,使我感到十分满足。这里送一副对联:创造巅峰学习状态  激励学子选择人生
                                                                        ——孙凤山    四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