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二期董进宇博士《爱与教育》家长训练营部分学员心声

发布时间:   来源:爱无限教育

         通过参加本期博瑞智家长训练营,我感受很多,觉得参加的太晚了,以前很多教育孩子的方法都不对,给孩子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从来看不到孩子的优点,对孩子永远是批评,指责,从来不表扬孩子的长处,进步。如果孩子哪次表现的好,或成绩考得好,得来的也是不要骄傲,下次努力。通过学习,我知道了孩子成为优秀的人的动力是父母的爱,家长的鼓励,无条件的接纳,欣赏。从今以后我要改掉以往的教育方法,对孩子赞扬,鼓励,并且持之以恒。感触真的很多,感谢董博士。

                                             ——罗琳 禾田实业

          再次回到博瑞智家长训练营,对董老师爱得原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知。看到女儿:自己、家庭的变化。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好,爱的能力也在加深,让我处理事情更加理智,更加从容,以前的恐惧、忧虑不再困扰我;快乐回到我身边,我是如此的幸运。再次感谢博瑞智,再次感谢我最亲爱的董博士和尚老师,我会义无反顾地将这份爱传递。

                                               ——罗健    川行科技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对我的心灵是一次洗涤和深深的震撼,让我明白了许多先进的新的教育孩子的理念和方法,也清楚地知道了自己以前在教育孩子上面有许多地方是错误的,误认为那是对孩子的爱,结果是伤害了孩子。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首先要转变自己的思想,要改变别人就要先改变自己,然后用学到的知识灵活地用于平时对孩子的教育中,耐心地与孩子多沟通,循序渐进。把孩子培养成一个是有健全品格,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的合格的人才。

                                               ——王靖宇 私营

           非常感谢七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博瑞智教育机构,使我有幸参加这次家长培训,这短短两天的学习使我收获很多,很大,让我明白了以前我一直困惑,痛苦而又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

1,学会尊重孩子,这句话体现在倾听孩子说话后,别轻易否定孩子的想法。否则,孩子不接受,就觉得与孩子沟通不了。

2,学会了真爱的含义。爱包含施爱的需要与被爱的需要。对孩子的爱是去真爱,不要再带什么条件了,不带什么功利了,不再着急要立竿见影了,可以等待,微笑而心平气和地支持,等待,总有一天,他会成功。

3,学会了夫妻爱的真谛,要无条件地接受他,别去改变他只去理解他,学会接受差异,坚持去施爱。

4,学会了对待孩子玩游戏,要如何处理,可以约定而不是一味的排斥!

                                             ——李萍  某企业董事长

         

           通过两天的学习,使我第一次全面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爱,爱让生命更加有意义!因为有爱,我们才走到这里学习,原来不懂爱,才让孩子收到伤害。从今以后,我要用真爱对我的孩子,对我的老公,对我的父母以及我的朋友!

   改变从我开始!我有信心通过我的改变,我的孩子会更加优秀,我的家庭会更加幸福!

                                         ——陈安平 某国企支部书记

           通过近两天的学习基本明白了,教育子女是较长的过程,需要做父母的是更多的耐心,关注,智慧,加上家长持续不断的努力。特别是董教授分享他和前妻离婚后,女儿发生的巨大变化,董教授用他的智慧和能力没有放弃教育女儿的责任,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最后把自己的女儿从接近崩溃的边缘改造成如此优秀的才女,让我深受启发,无条件地爱自己的子女。永不放弃,相信自己的孩子是优秀的,他们一定会成为未来的人才。

                                          ——刘世兴 私营

           教育孩子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不断的鼓励,赞赏,确认。要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的孩子是一个天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是永远不能缺席的啦啦队长,我们要看到孩子的优点,我们父母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智慧,充分发挥孩子的潜能,承担起当孩子导师的能力,通过培训后,找到孩子的突破点,切入点不断引导孩子,我们能力不足时,借助博瑞智教育平台加以引导,我相信有能力培养好我的孩子,我永远相信我的孩子是最棒的。

                                           ——李晓竟  私企

        通过这两天两夜的学习,收获很大,有以下几点:

1、什么是真爱。

2、如何做一个妈妈,怎样和儿子沟通交流,如何对待家人和丈夫。

3、对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从今天开始鼓励儿子。

           通过昨晚的游戏,明白了怎样看孩子的优点,在今天看来孩子以前的那些问题都不是缺点,这一次发现了儿子身上原来有那么多的优点,丈夫身上也有那么多的优点。环境造就一个人。今天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相信未来的日子和孩子一同成长进步。作一个懂得爱的妈妈。

           一个成功的理念,让我重新认识了一个人生的意义,不管对孩子还是对身边所以的人都会有一个全新的帮助。

                                                        ——张春玲 私企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知道我以前对小孩的教育方式方法有问题,也爱对他发火,隔那么一两个月就要修理他一次,现在想起来都是自己有太多的问题了,没有跟他创造学习的氛围还要求他爱上学习,其实孩子身上有很多有点,以前都知道,只是没有怎么去表扬他,现在我明白了要多表扬儿子身上的优点,自己也应该多充实自己,多学习各方面的知识,让自己能够和孩子有共同语言,激发和挖掘他的内在潜能,对知识渴望。

           真的很庆幸自己现在来接受这个培训,这对自己的两个孩子都会受益匪浅,感谢董老师,尚老师和何老师!

                                                                ——江华 业务主管

           通过这次博瑞智家长训练营的复训,学到和体会第一次家长训练营中许多没有真正学到和感觉到的东西。

           首先是对教育原理的再一次学习和感悟,对原理需要多次学习,烂熟于心,再有是对原理的体验,这也是我的薄弱点,第一次学习后,体现在坚持不够,许多教育都半途而废,甚至一度产生多怀疑。所以,领悟学习是多次反复的过程是正常的必经道路。

           现在,我坚信了自己的教育道路,我将义无反顾的将家庭教育进行到底,克服第一次的不足,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何畏    企业领导

           这两天的学习很紧张,信息量很大,很多东西还想多听一些案例。两天来觉得自己以前有很多东西,包括做法、想法都不是以前想象的正确,现在知道了。首先要自己先改变,再来改变孩子或者其他方面的关系。通过一些模拟活动,我懂得了要站在孩子的角度去考虑,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教育孩子。希望博瑞智能多办一些家长课,让我们不断学习,改正我不对的做法和方式,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我觉得学习和时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希望得到博瑞智的长期支持,共同把孩子教育好。

                                              ——罗国浩   联众建材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了爱、包容、理解、信任、欣赏、无条件地爱孩子。让我真的懂得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也知道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通过这次学习,无论是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还是与父母、兄弟、兄妹之间的关系上,我感到了自己以前做得很不好,需要好好地反省、改变自己。通过这次学习,我现在一定要改正自己不好的地方,做一个合格的母亲,做一个孝顺的女儿,给孩子和弟妹们做一个号榜样,感谢董老师,感谢尚老师,感谢博瑞智。

                                                ——黄菊   私企

           很有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博瑞智的家长训练课,两天的学习时间很短,但是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重要,感悟也很深。通过老师理论的讲解,配合实际体验以及其他学员的经历分享,真的明白,作为父母,对孩子的成长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我想当好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人生导师。充满爱陪伴着孩子,跟他一起成长。接下来,我会静下心来,好好梳理这两天的学习内容,理出清晰的思路,打开心门,平静地无条件地接纳孩子、爱孩子,不再急躁地对待孩子。踏踏实实地改变自己,不再功利,尊重孩子,让孩子能在健康、温馨的氛围中成长。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孩子一定会成为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孩子的明天一定会很精彩!我坚信!

                                                 ——何曦   川行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