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九期《爱与教育》优秀家长训练营正在报名中

发布时间:   来源:爱无限教育

作为家长,我们都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是,仅凭良好的愿望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能力”和“能量”,你有没有将孩子培养成才的“能力”,你是否具备足够的“能量”。

    爱孩子,首先从改变自身做起!

“爱孩子这是母鸡都会的事情,可是要善于教育他们,这就是家长的一桩大事了,需要才能和全部的生活知识。”                      —— 高尔基

    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 李嘉诚

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优秀的教育方法,天才都是教育出来!   —— 董进宇

    著名教育专家、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董进宇博士有鉴于此开办风靡全国的《爱与教育》优秀家长训练营课程,全国累计开办200余期,3万余名家长参训。

一、课程内容

1了解孩子

    (教育的天条、生命之初、 孩子年龄阶段特点、找寻孩子的生命资源、独生子女群体特征 自我价值原理 教育的缓发性)  

2认识自己

    (从三个层面、四个维度解读人类行为、家长职业特点、家长角色定位、良性亲子关系的重要性 真爱的艺术、两性关系对孩子的影响、十七大教育误区)

3掌握方法

    (亲子关系模型图 八大工具使用办法 、克服缺点的方法、六大精神软件塑造之方法)

二、课程形式

    体验式训练、讲解、分享、训练、模拟演练、电影工作坊等,两天两晚让学员在轻松、快乐、感动的氛围中度过。

三、主训导师: 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人生激励导师——董进宇博士

四、课程时间: 2015年7月4—6日(三天两晚)

五、课程地点:成都芙蓉饭店(过街楼街99号,八宝街附近

六、课程收益

    200多期的统计,100%的家长都感到受益匪浅,课程的内容和质量超出她们的期望值,上了课程以后感觉到廓清了自己很多认识上的误区,掌握了科学有效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对以后能够轻松快乐的教育孩子,充满了信心。更多家长感言详见网站:www.cdrzjy.cn/xyxs.asp 

七、报名电话

028——69182099胡老师

028——69182089(蒋老师

028——69182086(王老师

028——69182097(袁老师

《铸造子女成功未来——家长训练营》 报到须知

  欢迎您参加董进宇博士亲自执教的《铸造子女成功未来——家长训练营》,为了能让您在训练营里有最大的收获,请您详细阅读此须知,以安排您的时间。

◎ 时 间:2015年7月4—6日三天两晚)详细如下表

事 项

时  间

备   注

报到时间

2015年7月4日(周六)8:20—8:50

请用过早餐后进入课程

课程时间

2015年7月4日(周五)9:00—24:00左右

同上

课程时间

2015年7月5日(周六)9:00—24:00左右

同上

课程时间:   2015年7月6日(周日)9:00—18:00左右           家长研修班培训

    用餐时间:中午12:30—13:00;  晚餐时间:18:00—18:30

    学费:5980/(含教材、训练费及后续一年免费辅导)。

注:课程住宿、餐自理:芙蓉饭店标间协议价220/间,需订房的家长提前与我们联系。(含早餐)

转账: 建设银行帐号:6217 0038 1001 9430 365  户名: 何芝发

        工商银行帐号:6212 2644 0201 8763 718  户名: 何芝发

 

 

 

 

 

 

 

 

 

 

 课程理念:

  一、没有教育不好的孩子,只有没有掌握教育方法的家长

   二、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优秀的教育方法

   三、孩子有问题,百分百是家长有问题

   四、素质教育从母亲抓起

   五、天才是教育出来的

 注意事项:

   1、请穿休闲舒适的衣服(女士不要穿裙子、高跟鞋)。

   2、请在每天课程开始前自己用好早餐。

   3、课程时间请将手机关至震动、静音状态。

   4、请100%投入参与课程的每个环节。

 后续服务:

    从家长参加训练营之日起,便可享受到我们为期一年的后续服务

   1、专业教育顾问的咨询辅导,及时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2、免费参加主题家长沙龙。交流教子心得,分享教子体验,每月至少一期,我们将利用网站公告、短信。